2010-08-18 12:55:17joanna716

新品上市-- 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熊果素嫩白牛奶)

咦!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又有新配方上市了,

之前的是低脂、全脂兩種,現在又推出新品囉!

新品的配方是熊果素嫩白牛奶&茶樹抗菌牛奶兩款,

而這次金美克能也有舉辦新品試用,

100位名額可以獲得試用正品機會,

正品為1000ml,金美克能真的很大方,

好的產品不怕大家拿去試用比較

 

兩款新品與之前兩款沐浴乳,還是以牛奶成份當基底,

只是再添加熊果素或茶樹來變化更多不同用途的沐浴乳,

熊果素嫩白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瓶身為粉紅色的,

茶樹抗菌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瓶身為粉藍色的,

兩款設計都很粉嫩,讓人難以抉擇

 

 

============= 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介紹 =============

 

 

 

 

================== 分隔線 ==================

 

很開心我能夠體驗新品,

因為夏天到了,所以平時就注重美白的我,

當然是選熊果素嫩白牛奶配方的沐浴乳囉!呵呵

 

一收到商品已送達指定店家,就火速去拿回來了,

熊果素嫩白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瓶身設計真的好cute

讓我愛不釋手,捨不得打開來用呢!

為確保是新品,有用塑膠膜封著

             

底部印有製造日期:2010.06.25,熱呼呼剛生產沒多久的燒貨唷!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有沒有看到容量:1000g,夠我洗很久

有使用慕絲類產品的水水們,應該都會發現洞口都是屬於較為寬大型的設計

 

 

壓頭部份有安全裝置的設計,要往左邊轉,才能按壓出泡泡來唷!

所以家中有小朋友的話,就不需要擔心被小朋友隨便拿來玩

 

 

 

一拆開塑膠膜,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味道,

除了奶香味,還有一個味道,不知道這是否就是熊果素的氣味

 

體驗時刻到囉!按壓23次,就能有這麼多的慕絲泡泡囉!

相信一定可以如同產品說明一樣,能夠比一般沐浴乳多洗上38天以上,

適合節儉的我,HA HA HA...


 

我抹,我抹,我抹抹抹

哇!隨便抹抹就把泡泡抹開來了,而且香氣十足


 

雖然滿手泡泡,但是不用擔心很難沖洗,它可是容易沖洗乾淨的唷!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些許過敏體質,

 

尤其是在冬天乾燥的天氣時,肌膚容易乾癢,

 

所以使用的沐浴乳最好是要有保濕功能,才能減輕發癢症狀,

 

而潤波慕絲泡泡牛奶系列很符合我的需求,

 

洗後不但肌膚還是很保濕,又有多種配方可選擇,

 

可以依個人需求來選購,在價格上又合理,

 

而且用完後還可以買補充包就可以囉!

 

 

每次用潤波慕絲泡泡牛奶洗完後都香香的,

 

心情就好好,果真是「洗了就快樂」,

 

不但小孩會喜歡,大人也會愛上它,

 

不知道金美克能有沒有慕絲泡泡牛奶系列的洗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