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7:41:12joanna716

《初體驗》旭彤診所~ ~ ~淨膚雷射

之前參加美學院徵文活動獲選得到的神秘小禮物是免費臉部雷射一次

當初收到email通知時,心中很掙扎是否要放棄此機會

因為我很怕痛,但又很想體驗看看雷射後的效果

再加上雷射的費用不算便宜,難得有免費的機會可以體驗

就豁出去打電話與醫護人員預約時間囉!

因為有看過資優生雷射後的發表文章,

術後臉上可能會冒痘痘之類的情形,

所以我特別選在過年期間去做雷射,

算算時間這樣過年後上班時就不會很尷尬







有電視及多種雜誌可選擇,讓等候時不無聊

一進到診所,先在櫃檯填寫資料,並且馬上倒一杯茶給我,

護理人員和我說明有日式光纖美白、淨膚雷射兩種讓我選,

並且詳加說明兩種的特色,

她檢視一下我的膚質情況,發現我的膚質沒什麼大問題,

說我的膚質很好、也很白皙,應該不需要美白了,  

所以就建議我做淨膚雷射

 

 

 

 

 

接著就帶我到休息室做術前準備,為了減輕緊張的心情,很貼心的放音樂

 

 

並且為我卸妝、上麻藥,也邊跟我聊天並講解整個過程,

她說診所內的人員做雷射都不上麻藥的,因為麻藥很貴,

但是對於消費者還是很大方的塗上厚厚一層麻藥,

10分鐘後,護理人員幫我把麻藥卸乾淨,準備淨膚雷射去囉!



進到淨膚雷射室,醫師幫我把眼睛罩住

並且邊講解雷射過程中會因汗毛被燒到產生的臭味,

果然開始雷射後,傳來陣陣燒焦味,

醫師會在開始雷射的部位前先告知,

現在要雷射的部位是額頭、鼻子、人中...一一先告知,

讓我有心理準備,剛開始先打額頭,疼痛指數還好,

後來的部位,我都覺得很痛,不但緊張而且還痛到都冒汗了,

打完一遍後,醫師說先休息一下,等會再針對需加強部位再打一次,

我聽了都傻眼了,不過既然都來了,就再忍耐一下吧!

結束後,醫師拿了鏡子給我照,怎麼東紅一塊西紅一塊,

不過醫師說這是皮下出血,是正常現象,

而淨膚雷射過程約10分鐘左右而已,時間不需花費太長。

對了,不只有單單雷射臉部,脖子部位也一併做雷射處理,

因為總不能臉跟脖子膚色不一樣吧!

 

接著,護理人員再帶我回到剛剛的休息室做術後冰敷,

讓肌膚冰鎮一番,減少疼痛及紅腫現象

 

 

冰敷過程約半小時左右,之後再幫我上保濕及防曬保養品,

並解說術後的注意事項

離開診所前,我戴上口罩以免在回家路上嚇到路人們 


 

當天術後照片:某些部份產生皮下出血

 

    

                          

 

               

術後一週內除了加強保濕、防曬,也不能用有刺激性的保養品,

所以我都以清水洗臉,並且遵守該注意的事項,

若有出門的話,一定戴口罩、撐傘,做好防曬工作,

這樣才不會有反效果,那我不就白挨疼了嗎!

 

很開心的是術後我沒有冒痘痘,只有粉刺有浮出的情形,

而皮下出血部位也一天一天漸漸消去

(術後產生情形依每個人膚質而定,並非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狀況)

剛好在放完過年後上班時,皮下出血都退了,

所以沒被同事發現我有去雷射   

 

 

下圖是術後7日照片,其實跟術前沒什麼太大差別

在雷射前,護理小姐也有說明只做單次,是看不出效果的,

必須要23次以上才會看到效果,

但是要我再去雷射,我想我必須鼓起很大的勇氣,

因為我覺得好痛唷!





 

小玉 2011-02-04 14:35:10

我前幾天也去做淨膚雷射
但是皮下出血超嚴重的
已經2天 可是一點都沒改善
皮下出血藥怎麼辦阿?

版主回應
之前我皮下出血的情況沒有很嚴重都要5天左右才消退,
所以妳不用擔心唷!若一星期後情況還是很嚴重,
可以打電話請教一下診所小姐 ^^
2011-02-04 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