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3:15:57joanna716

[緹莉絲] 淨白美顏乳(White Essential Milk)

非常感謝緹莉絲給我機會試用淨白美顏乳,

而且拿到的可是正品,足足有150ML唷!

用途:漸進式的增強肌膚明亮度,讓肌膚更明亮白皙

主要成份

脂溶性維他命C:加強肌膚嫩白,增強肌膚的明亮度

櫻桃萃取液:軟化膚質,促進代謝、更新

蘆薈萃取液、金縷梅:保濕

玻尿酸:強效保濕

維他命E:抗氧化,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注意事項:若出現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容量:150ml

 

=============================================================

黑色底印著玫瑰花的外盒感覺很高貴帶有神秘感,

很少見保養品以黑系色調為主,

不過它的底色、圖案搭配合宜,我蠻喜歡的

上、下皆有透明貼紙封著,以證明是未拆封的新品

 

 

     

 

外盒側邊貼有中文說明,並可得知為台灣製造的

當然,按照慣例我會看一下製造日期或有效日期

有有有,製造日期貼在盒底

    

還附上產品說明書,不單單只有淨白美顏乳的介紹

是緹莉絲全部產品的介紹

噹噹噹噹……主角來了,瓶罐依然是以黑系色調做為底色,

讓我更覺得它好神秘唷!

而且瓶蓋做得很厚實,很有厚度,不用擔心容易裂開

       

瓶身也印有介紹,but是英文,我看嘸,呵呵呵

雖然沒有中文說明,但是有貼著一張中文的產品名稱標籤

         

壓頭式的設計,可依照個人需求按壓次數,

不但使用上很方便也很衛生

    

 

趕緊來試用看看唄!

取適量於手上試用,質地為白色的水乳狀

   

輕輕地以順時鐘按摩推開,發現很好推勻,

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讓我很滿意


  

 

心得:

 

質感很細,吸收速度也很不錯,

擦了後肌膚的明亮度有所提升,

又不會感到黏膩,肌膚依究清爽,

因為有添加保濕效果的成份,

所以擦了後不但能讓肌膚明亮白皙,還有保濕作用,

可以省去再擦上其他有保濕作用的保養品,省下一道程序,

還有肌膚也變得ㄉㄨㄢ ㄉㄨㄢ有彈性,讓人想咬一口。

 

另外,除了產品效果是很重要的,

產品的味道上也是我使用時會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

此淨白美顏乳沒有帶有太濃郁的香味,

只有淡淡的花香(我猜應該是花香吧!呵呵)

所以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而我覺得除了可以拿來擦臉之外,

應該可以順便擦脖子部位,

以免臉部變得明亮白皙,但脖子卻暗沉,這樣很不搭,

這麼大容量的淨白美顏乳,若長期使用下去,

應該會有讓人更滿意的效果,

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試用其他種類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