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0:43:15joanna716

修護升級版 ~ 森田藥粧淨白保濕護手霜

前一陣子有試用過森田藥粧山羊乳淨白保濕護手霜,

試用心得可參考以下連結文章: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joanna716/article/1320449641

 

這次呢!很開心能試用到它們家另一款護手霜 淨白保濕護手霜

 

剛好也快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忙著打掃,雙手也就更需要護手霜來保護、滋潤

 

產品介紹:

 

 

 

成份:傳明酸、玻尿酸、乳油木果油、羊毛脂、蘆薈萃取、尿囊素……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手部,特別是容易乾燥部位,

可加強使用量與使用次數

保存期限:3

保存方式:請勿放置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注意事項:如肌膚有傷口、膿包、濕疹等皮膚有異常的時候請勿使用。

商品規格:100ML

產地:台灣

 

**************************************************************************

 

因為是用郵局小包寄來的,所以直接塞入信箱,

但信箱口不大,所以只塞一小部份在信箱,大部份都露在外面,

好加在媽媽要外出時有看到先收起來,不然我會不會就無緣試用到了呀!

 

裡面除了裝著主角 -- 護手霜,還附上一張試用活動說明,

讓試用者才不會逾期寫試用文章,

也能知道如何將文章正確發表,

才不會喪失以後的試用機會,很貼心!

拿到產品總是會特別注意產地,因為有些國家生產的實在太黑心了,

而這罐淨白保濕護手霜是台灣製造,讓我在使用上更能安心

 

 

背面上方印著有效期限:09/01/2013

所以從保存期限為3年來推算一下,

20101月才生產的新鮮貨,好燒的貨哦!




背面印有清楚的產品說明及成分

 

            傳明酸 + 乳油木 + 玻尿酸

 

乳油木果油 富含維生素E及植物醇,有極佳的修護及

                    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現象之功效。

 

玻尿酸 超保濕因子,可持續深層鎖水,避免肌膚水分流失。



 

體驗時間:

 

打開瓶蓋先聞一聞味道,恩!是我能接受的淡淡香味

 


先擠一點在手上,它是乳霜狀的,不算是乳液,所以不會太稀,較為濃稠



 

一推開,變得濃稠,整隻手變得白白的,

當下可能會感覺好像會很厚重,但其實不然,

只要再稍加以順時鐘方向按摩、推勻至吸收就ok囉!

可以針對指甲邊邊或是易乾燥脫皮的部份加強按摩,

讓肌膚能多一層保護




完全推勻後,皮膚變得亮白也很保濕,

並且沒有油膩感,非常清爽



另外,我也請出我媽媽的手來試用此款護手霜,

因為她辛苦大半輩子,為了家忙東忙西的,

而最近因為快過年,也開始做大掃除工作,導致手更是乾燥、脫皮,

咦?這樣聽起來我好像很不孝,

沒啦!人家有時候也會幫忙做家事的,我是乖孩子唷!

所以在此附上我媽媽的試用過程圖片,

讓各位水水更能感受到此款護手霜的功效

 

 

使用前:嚴重乾燥,尤其是指甲邊緣

 


 

取適量護手霜於左手手背上

 



使用後:

 

將兩手放在一起比較一下效果 (左手:有使用,右手:沒使用)

是不是有給它差很大,有擦護手霜的左手變得保濕水嫩,多了一層保護,

而沒擦護手霜的右手則是乾燥脫皮 (因拍照技術不好,麻煩要仔細看)


 

謝謝媽媽出借雙手當model,可以退下了,

啊!不是啦!是可以去休息了

 

總結

 

這款淨白保濕護手霜,不但擦完後很清爽,保濕效果又佳,

而這次我也特別做了個測試,

就是擦了後過一段時間後去洗個手,看看殘留效果如何,

沒想到,測試後的效果讓我也很滿意,

因為並不會洗個手之後,那一層保護就不見了,

還是會存在著,所以不需要立即再補擦護手霜,

此護手霜的存在可以留蠻長一段時間的唷!

重點是大部份的人都會很在意的,

就是擦完後會不會很油膩呢?答案是不會的

 

 

看完後,是不是很心動呀!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森田藥粧的網站找好康吧!

一瓶不會很貴,因為森田藥粧走平價路線的,

這款護手霜目前100元有找,是不是有給它俗擱大碗

 

森田藥粧網址: http://sh2.obuy.tw/doc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