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3:20:07joanna716

[雅詩蘭黛] 極致燦光美白全效精華 & 極致燦光亮白滋潤霜

好開心參加ELLE的試用活動能夠被抽中,

因為ELLE的試用活動很難中,我只中過一次而已,

這次是第二次被抽中試用機會,不過這次能有試用機會,

也是因為試用名額有上百名,我被抽中的機會才會提升,

不然的話,我是常摃龜啦!

 

名單公佈後,很快就收到試用品了,信封外頭就有貼著

ELLE.com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系列] 試用活動 字樣的貼紙,

並且提醒試用者心得回填期間及網址

下圖就是這次要體驗的試用品啦!

雅詩蘭黛極致燦光美白全效精華 & 雅詩蘭黛極致燦光亮白滋潤霜3

不過試用品包裝上全是英文,我看不懂,

只好上網查詢美白全效精華及亮白滋潤霜各是哪一包

 

答案公佈:

上排 --- 雅詩蘭黛極致燦光亮白滋潤霜

下排 --- 雅詩蘭黛極致燦光美白全效精華

※ 雅詩蘭黛極致燦光美白全效精華

取一點用量於手上,以為是普通的精華乳液,

不過仔細一下,有一些些珠光的感覺呢!

 

 

使用上也很好推勻,且不油膩,擦完後肌膚有變明亮些,

我也會加強在斑點及痘疤上,

用量上只需一點點就能使用全臉,保濕度也不錯,很好吸收,

我都是晚上時使用,隔天醒來,臉上也不會泛油光,

還是一樣透亮、水嫩水嫩唷!

在試用了幾天下來,發現肌膚除了有明亮之外,

斑點及痘疤有一點點淡化,

我相信若是長期使用的話,美白效果會更加明顯的,

而且它帶有淡淡的芳香味,不會香到讓人覺得不舒服,

這點也讓我很滿意,因為我也很怕那種帶有太濃郁的香味,

香到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整體而言,使用後清爽不油膩,保濕度又夠,

美白效果長期使用的話一定會看得到

 

※ 雅詩蘭黛極致燦光亮白滋潤霜

作為極致晶燦美白護理一部分,提供深層滋潤及舒適度,

強化肌膚表面滋潤層,對抗污染及其他外來有害因素,

修正黑斑現象,令肌膚柔軟有彈性、亮采及得到調理。

取適量於手上,質地霜狀的,很好推勻,吸收得也很快,

塗抹後發現也是屬於清爽不油膩,並且帶著淡淡的香味

 

我都是晚上使用它,到了隔天早上,肌膚還是很滋潤及保濕,

但並不會太滋潤到讓我冒痘,這一點還不錯,

對我也很重要,因為我最怕那種使用後會讓我冒痘的產品了,

用了幾天後,肌膚不但飽水度很夠,也很QQ嫩的唷!

整體而言,就是好用好用好好用

 

 

※ 試用前、後對照圖片

使用兩者產品前:(拍攝日期為2010.01.05)



使用兩者產品後:(拍攝日期為2010.01.09)

肌膚變得明亮些,斑點部份也有變淡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