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9:52:35芷涵

  墜落












很久很久沒有作下墜的夢了




往下掉的途中經過很多人
模模糊糊的畫面跟臉孔
而每幅都讓人心痛




此時有雙手抓住了我
對我微笑後
暖和了心後
又用力放開




然後




我加速墜落




不僅短暫
出現在夢中後
更讓我覺得遙不可及




這次會停在哪呢













你沉溺在自己架設給自己的溫床
聽見鑰匙轉開的聲響你就興高采烈的迎接
沒人回去你就只好默默失望
用木板釘子把窗戶封死
不知道我多麼想一下子也好當你的陽光
把比誰都關心你想幫你的我支開
不聽 不想 不看
我卻又感受了你的痛楚
一想到心就揪成一團

恩對你來說
我是不懂很多
無法體會你的感受


但至少我知道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就算我早知道對你來說我沒那麼重要你不用管我的想法
但你可不可以好好愛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