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1:08:07芷涵

  ??

 

 

 

 

 

 

如果眼淚能換回些什麼

我想我就不用再這樣流

 

 

 

是人生走到現在最大的兩個問號吧

妳跟你

 

 

 

 

沒有勇氣開口因為

好怕妳的話題轉移好怕妳視而不見

其實最怕的是妳早已經覺得不重要

怕妳覺得我打擾妳的生活

看到就難過所以我逃避所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可是從每次的哭每次的難過每次的失落

到昨天到此時此刻我確定

會在生活裡的人時間是完全沒辦法把回憶帶走的

 

看得很重。

 

 

 

 

 

 

 

 

 

 

不管是過去現在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你留給我的迷霧還是那團

是棕色的

 

有紅的熱情還有黑的

喜歡  愛

從驚嘆號成了破折號到最後是問號

 

現在

也許你也不懂為什麼

好不容易有一天

不用忍受了

不用氣憤了

可以選擇自己要的

可以走自己要走的

卻還得接受一些突如其來的感覺

這就跟我走在路上還是會覺得有可能遇到你一樣

難理解

 

最近突然覺得搞不好造就這一切的都只是習慣

習慣這樣習慣那樣

突然這樣突然那樣

措手不及

強迫接受

 

不是嗎

 

 

 

 

 

是嗎

 

 

....

 

 

 

 

 

 

 

 

 

 

 

 

 

 

 

 

上一篇:  一

下一篇:  d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