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1:21:15芷涵

  請補償我

 


 

今天是八號耶!!!!!

唉唷拉麵吃一吃就忘了so sad

我要吃Cold stone還有綠蓋紅茶拿鐵和麥當勞subway

最後再配冬瓜鮮奶霜去冰=目

 

好啦稍微演一下正經八百的人

三個月了感覺好久又好快

瞬間好熟瞬間被騙瞬間好喜歡你瞬間好依賴你到沒有你真的不行耶

除了補習一天生病一天畢旅三天念書一天

二月一號到今天我們每天都見面唷酷吧 = ˇ =

好在乎對方弄得中間有他媽一點淚水一點爭執但也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更好

更分不開

幫我好多讓我重新面對陰影然後通通抹去

現在剩下的除了兩千五的帳單以外

就是彼此滿滿的愛

 

 

 

謝謝詠智 我愛你

 

 

 

 

 

 

 

 

 

 

 

上一篇:  拔你葉子!!!

下一篇:  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