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39:02芷涵

× 好多好多人 ∘









噢這是星期六
一大早跟小喜約
可是被我老媽阻攔了
對對對一切都是她害的
害我晚一個小時到M當勞
算了啦我已經抱怨很多次了
反正就是這樣
可是可惡的小喜騷同學
居然還取笑我哭

後來中午
阿賊不知道在悶騷什麼
打過來四通還傳一通簡訊來
打回去問她她又說沒事
就跟她講我下午沒事
明明就一副要約我出去的樣子
後來變成好像我約她= =
總而言之我提議了一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哈哈哈
永和的摩斯耶
真的好久沒有經過這條路了好感動
還有57
5757575757!!!!
她還提議要去找陳老幸好我不想XD

晚上去新麗聲上主唱社課
噢只有球球學姐來帶耶
而且總共只有一個人= =
然後小若老師在問綽號
好啦我只好跟她說我叫作大喜
球球學姐居然說我很**耶XD
真的很開心呢呢呢
然後練一個東西
我有練出來也很開心

對啦
最開心的就是
我跟阿賊
吃到夢寐以求的錐形提拉米蘇
YES

當然還有陪我多等好幾班班捷運的阿B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