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0:43:30芷涵

× 低能內心一部分 ∘












還沒解釋為啥有點火

阿賊今天在跟我討論
我回他回那樣那件事

其實我也不是白癡
不了解我的人
才會覺得我什麼都不懂
只會耍低能
然後自以為在搞笑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我是這種人

幸好阿賊還算了解我
因為她之前因為這樣喪氣被我罵
可是對他不可能

要看人
有些人只能在旁邊祝福他
他沒辦法接受你的幫忙

好然後阿賊跟我說
可能是省略了一部分他覺得是那樣的原因
幸好我也沒回什麼

我只是覺得
如果是我想的那樣就沒有意義
因為大家都不是笨蛋
自己想一想也知道不是那樣
是因為相信他不需要開導之類的字眼用在他身上


就只是相信







上一篇:× 歐pass ∘

下一篇:× 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