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49:00芷涵

× 左中指頭 ∘










剛剛跟阿賊
去歡樂


方老叫我考完試再去找她..

滷味
鹹酥雞(明明就香雞排)
白菜滷
哈哈哈好飽好飽
我都快吐了= =
好啦應該是說我們都快吐了..

很久沒有給她載耶
哈哈
小緊張

她彈唱好多歌給我聽@@
據說因為恥辱所以狂練了一個禮拜
重點是我會歡樂年華哈哈
雖然我現在左手中指整個怪怪的
我按了好久= =

她說我看學校好不好的標準很怪
(1.校規嚴不嚴 2.校地大小..)
明明就還好
不過
剛好中山都不符合囧
很明顯的政附兩項都符合..
她真怪XD

而且我發現北一可以穿便服褲子
只要是黑色的..
我也想偷穿棉褲
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到

吉他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