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15:49芷涵

× 社訓 ∘











今天社課
沒有老師
一個一個上去打
我沒被學姐說什麼
感覺還不錯
有啦他說:不要緊張!!!
然後我就不緊張了
噢我真的好喜歡社長的風格還有臉還有聲音和給人的感覺
(雖說這樣感覺像變態反正你知道我意思就好)
(噢好想快點變成有型的學姐)

後來就是訓話一小時
連高三學姊都跑來訓話了真妙@@
還一個一個下去點
哪些看到學姊沒打招呼的..

幸好我沒被點到
哈哈^^
好開心呢以後要繼續有禮貌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期待下禮拜四的新鮮日哈哈
我幫你報名了XD

社長舉得例子雖然很嚴肅
但是也很好笑
因為穿插著”*”
哈哈哈超有笑點的
可惜我不敢笑

寒假要和成功兩天一夜寒遊耶
炫斃了
不過我想
如果他們會答應的話
我就一定能去跨年了

對我真的好喜歡紅眼鏡主唱學姊
她是裡面最HIGH的吧我想
哈哈真的很適合康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