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1:50:33芷涵

× Wednesday ∘







每個星期三
是一次感官神經的挑戰

題目學校問就夠
大部分的原因是
我需要習慣
需要釋懷
還在學習

很不想花一點點的錢氣自己
30元都不想
但還是做了

勇氣可以讓我成長
厚臉皮
可以使我蛻變

很痛苦會想大叫
衷肯的耳朵不聽使喚
誠實的瞳孔無法停止探勘

憤恨被我吞下
恥辱被我活剝
羞愧
我取萬瓢飲

讓理智和感性在殘殺
心是舞台
殘破不堪

得常常對自己說話
音量
卻總不自主的下降

失敗的跑馬燈不停打轉
地點
時間
題目
心情
思考
烙印

慾望
無從宣洩
得不到的情感
筆直奔騰


這正是我要鑽研之處
每星期三個小時
一學期後
雖然不知道會有什麼獲取
相信是會值得的。

什麼時候懂得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