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4:53:45小公主

我想寫我和你的故事

你我之間的愛恨情仇不知不覺也糾纏了四年多。我們的故事就像一場戲劇。美一段都是驚人演出。歷經各種風波,反覆的結合。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是放不開。因為你始終可以在適時出現在我的左右,連夢裡,你也能打擾。這樣的模式,你要我如何結束和你之間。這次,在裡頭的你,隨然只有短短的28天。但是,你已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過去的你,以不在。什麼病痛你都有分。這次回來,你親口告訴我,你得了憂鬱症。這次,我沒有震驚。因為你的行為,你的家人都告訴我了。我默默的。因為你真的已經不是我要的那一個人了。你完全聽不進別人對你的勸說。堅持你要的。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的墮落,我沒有失望,也沒有哭泣。因為對你的所有事,我累了也卷了。 既然你的人生路要這樣走,我無法改變你,那麼這就是你的人生。當你的家人看破時,我不得不認同。未來的日子裡,我不在插手你的任何事。你問我,我是否有後悔過些什麼。我默默的回答,我後悔自己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