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3:42:50小公主

愛情價更高

這一次,你變了,成熟了。也多了一種穩重。也讓我對你的依賴成了一種習慣。而你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看著每天生活作息正常的你,心中多了一份安慰。我要的就是這樣的你。我們之間就這樣維持了兩個多月。這兩個月裡,我很幸福,你把我當公主般的寵愛。心中一直以為,我們真的可以一直一直這樣到很久很久。沒想到........你卻突然告訴我,有一件事隱瞞我很久,希望真的我們可以到此。因為你看見我對你真正的關心與在乎。你不捨我為你這樣。你說,你在兩年前感染了H。霎那間..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遇見了。因為過去我有看過一些共用針頭的後果。沒想到...但其實我早就有準備了。只是....你卻選擇親口告訴我。而你不給我任何選擇,就這樣自私的決定我們的愛情。看著你無助的流下眼淚,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因為這是我認是你三年來,第一次看見你落淚。我只能緊緊擁抱你。我知道你比我更痛。當你狠心推開我要我離開時,我知道你真的認真的想要我離開。這次我尊重你,默默離開你的住處。我知道我的愛情難關又再度出現。心理一直告訴自己,親愛的公主,你要堅強要勇敢。我不會因為你這樣而不要你。我會努力,因為我要讓你知道,為了愛你,我可以不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