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3:48:15小公主

幸福不敲門

兩年,真的讓我熬過了。我以為我們的幸福來敲門了。原來我太真了。你的歸來,並沒有影響我們。你依然過著你的生活,而我卻失去了重心。沒有你的消息,讓我茫然的過著漫長的每一天。看著上百封的信件,裡頭都是你的計畫我們的未來。兒你就這樣失蹤了。失望的以為就這樣隨風去吧。一個月後,你自動的出現在我眼前。但我卻無動於衷,心想,若離開了,就不必在對我眷戀。你的出現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但我還是沒勇氣說出口。就這樣靜靜的聽著你回來後的每一天,知道你現在很認真的在工作,知道原來你是為了我們也奮鬥。心理真的很開心,兒我也忍不住的哭泣了。緊緊的擁抱著你,我們約定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要互相扶持。只是......................
我們真的會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