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56:05小公主

漫長的等待

這次的刑期一判就是兩年多,在這漫長的日子裡,每天都是對你充滿思念,而我也認真的想過,我是不是該清醒.而我也真的試著在愛別人,但腦海裡卻都是你的影子.也許是真的愛上了,才會讓我這樣的痛苦著.而你也發現了我對你的真愛,從一個月一封信到每天一封,讓我開始慢慢感受到你的在呼.而我也風雨無阻的每個星期跟你會客.彼此都特別珍惜相聚的時刻.只要能見到你,整個心情都能因為你而牽動.只是,我們也是有爭吵.因為我總是寂寞而選擇放棄等待,但你總是不放棄的要我忍耐.看著你的堅持,我一次次的被你感動.看著你認真的挽留,也讓我卸下了心房.只是這兩年真的好長.看著你每次的信件,總是告訴自己,你是愛我的,你正在為我們的未來計畫著,就這樣安慰自己,用一點點假設來讓自己窩心.只是,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隨然我對你有信心,但我卻沒有自信相信你真會為我改變.因為我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偉大,有時真的很懷疑自己的能耐.但又感受到你真的很在乎不能沒有我.在矛盾間加上時間的流逝,兩年就這樣平淡的過了.你的回來會是福還是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