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7:59:19小公主

沒有你的日子

在分開後的一年裡,你的行蹤,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想我,你會自動的出現。而我想你,卻不知該從和找起,因為你已經愛上藥物的麻醉,每天,你都活在自己的藥物世界裡。每每見到你,都是憔悴與狼狽,你總是把自己搞的疲憊不堪。看著你這樣,當時的我還不知道你是這世界的人,你用各種幼稚的藉口來滿足只有十七歲女孩的心智。傻傻相信你只是因為心情不好,不想回家。
直到幾次下來的懷疑,你不得不說出事實。當我親耳聽見時,我嚇傻了!從我知道毒品這東西時,只在國中,卻從沒想過,我也會遇見這樣的人。而且還是無法自拔的戀上。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我無法幫你,因為連你也無法幫自己,看著你這樣躲躲藏藏的過日子,心理除了不捨與難過,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還有多餘的力氣讓我哭泣。所有人都知道你是這樣的人,只有我不知道。你的所有事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但我卻是那一個最愛你的人。對你的愛,你真的沒有去體會過。直到你被勒戒兩年,我對你的情感你才真的有認真感受到。在勒戒的兩年裡,我掙扎著我是該繼續還是該放棄。但我卻堅持我想要給你最大的包容,就是不斷的對你鼓勵與支持。這段沒有你的日子,我總是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哭泣自己的軟弱以及為何對你就是放心不下。而你也是在這次的的勒戒發現了自己的病情。但你卻選擇對我隱瞞,足足隱瞞我兩年多。這就是你愛我的態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