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3:34:07小公主

遇見

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老天安排了我們相遇,讓往後的三年,我們糾纏不清。一開始的我們很親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然而,卻因為個性的不合,而爭執不段,但是,你卻從沒兇過我,你都只是靜靜的不說話。而我始終把分手當擋箭牌。幾次下來,你也累了、卷了。就這樣~短短的28天戀情就告吹了!我很難過,因為我愛你,所以對你,我想要更多,我想要和別人一樣。有人關心、有人在乎,但我卻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會讓你感覺到我是愛你的!然而一切都只是你的藉口~因為你愛上了藥物。你的腦海裡,對我是可有可無的心態。
一切,你都是在對我說謊,好多的事實都是我自己摸索而知道的!內心真的好痛,一直問自己,為何老天要讓我遇見這樣的人。一個和我是相反世界的人。一個明一個暗。最後,我還是接受了事實。接受了分開。

我一直對自己說,忘了吧~

要加油~下一個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