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04:04小公主

我不是你們

一開始對h這東西一點都不懂,直到我的他,親口告訴我,他感染了。霎那間,腦袋一片空白。畢竟在一般人的印象裡,那是一種人人都恐懼的疾病。一開始,我真的無法接受,以為一切只是玩笑。當我看見他眼角的淚水我才發現,這是事實。我不知該接受還是放棄。畢竟我才二十剛開始,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我該如何在繼續。但是我又狠不下心去割捨這三年多的戀情。在掙扎中...他決定與我分開,只因為不想耽誤我,不想拖累我。就因為這樣,我離開了。我開始用盡方式尋找有關h的相關報導與資訊。我發現,它並不是那麼的可怕。一樣可以和正常人過同樣的生活。或許是因為這樣,也因為我太愛他,所以我願意在接受他。我不是h的受害者。所以我不能體會你們所想的。我能做的,就是別離開,給於他最他的支持與鼓勵。但是我不知道我能這樣多久。因為我們跟一般情人一樣,有開心,有難過。我並不想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想要的愛情。但內心又矛盾很多,因為h的人,是不是總是悲觀。到底要如何,我才能走進你們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