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8:58:42ㄚ ,, Pine *

畢旅 第二天 *;



第二天 ,,

我們很早起床噢 @ˇ@
今天的行程 都很累拉ˋ > *<
只有海洋館喜歡 @______@
那些爬山的路就沒啥好說 - -*
就是狂看帥哥美女 討論那奶是真的還假的 哈
到海洋館 我跟sb逛
我們吃了好吃的冰呢ˇ
巧克力海苔冰 and 草莓鮪魚 特別吧ˇ 哈
有看到企鵝呢 so cute *
^_______^ 看到他們偷親親ˇ((羞))
然後集合時ˇ 跟樂樂 大家一起玩 手指嘴巴不一樣 ˇ
要大冒險呢 哈 ˇ ..
樂樂有輸 去跟別的領隊說 我愛妳 哈 ˇ
樂樂傻掉 ˇ sb也輸了 她更糗
她去跟賣魷魚的老闆說 要買麥當勞3號餐 哈 (笑)
那魷魚老闆 整個臉色大變 哈
然後 那BBQ 就不用說了 是夠爛ˇ
本來要開營火晚會的 結果又不開了
因為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 哈
害我還叫SB教我台客舞- -|||
結果改去墾丁逛大街 ˇ
然後老師位了補償我們 請我們吃冰淇淋呢 ˇ
草莓 @@ 原來你也很大方耶
我還以為你只是理化一哥而已呢 哈
今天沒下雨呢 整個好好逛
很熱鬧呢 ˇ 大家都去買眼鏡 ㄚ我也買了 哈 ˇ
超大 ˇ 不過很好看
然後我們還是拍貼貼呢 ˇ 墾丁紀念貼 哈 ˇ狼狽樣
晚上回飯店 全身黏黏 快洗澡 哈 ˇ
可是我們未了 目睹 男生的房間有多亂ˇ
衝去看辣 誰叫ㄚ智也上來 哈 ˇ
結果 真的夠髒 夠臭 - - 馬上閃人
黑熊 還沒穿衣服 噗 -ˇ-
ㄚ智他們又上來了 呆了快1小時
ㄚ結果 簡10祥跟他朋友 也來 SB還在洗澡 @@
我們狂叫 SB 不要出來 哈 ˇ 不要出來嚇人 - -
那11班的還說 可不可以一起洗 @@
好險阿文沒聽到 不然就好笑ㄌㄧㄠˇ
11班的 輪流來咱房 傻掉 ˇ- -*
然後 美環 萱姐 來俺防 看奪魂鋸
然後 我們看到睡著了 @@
誰叫早上太累了 - -*
電視就一直開到早上 哈 ˇ 好笑
早上起來看吻戲- -*
然後關電視 繼續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