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2:47:59ㄚ ,, Pine *

母親節 ˇ

昨天 ˇ 我們提早慶祝母親節 呵 ˇ
我跟老哥在討論要怎樣慶祝 !
我們沒有訂位 ˇ 所以西堤取消 ..
不過沒關係 ˇ
我們要買禮物送老媽 *
然後去吃飯
然後我有做卡片 哈 ˇ

下午 我就叫阿丁陪我去買母親節禮物
在火車站還有看到范姜小朋友 ,,
一起坐車 他去埔心 *
也順便買 奶媽 and 麵包的卡片 哈
我去真愛奇蹟 買了耳環給媽咪 ˇ
想不到 小小的而環還真貴芽 ˇ
沒關係 送媽媽 值得的 ˇ
回去之後 ,,
晚上 我们去四季和風 吃飯 ˇ
吃的超飽的 ,,
希望老媽 會很開心 呵 ˇ*

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哈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