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00:04:00joanna1033151

BL. 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續 2

「吶,千冬...Mikey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好想回到以前」武小道淡淡地說著
「武小道,我好愛你」千冬吻著武小道,深情的告白著

「嗯...」武小道臉紅著

「哇.....多麼臉紅心跳的告白」一個
低聲的聲音響起
一把槍頂在千冬的頭上;
武小道緊張的站起身,

「欸...武小道不許動,不然我現在就直接爆頭」神秘人微笑的說著

「三...三途春千繪?」千冬緊張的問著神秘人

「好聰明,不愧是松野千冬」三途春千繪感嘆的說著

「喂喂,武小道,我們BOSS正在找您吶」三途春千繪微笑著

「為....為什麼」武小道緊張的問著

「BOSS~武小道問為什麼~」三途春千繪懶洋洋的聲音迴盪整個遊戲廳

此時Mikey緩緩的走出來
「M......Mikey君!」武小道驚訝的看著Mikey

「吶....武小道,回到我身邊」Mikey輕輕地說著

「為...什...」武小道還想問為什麼
突然!碰!的一聲
三途春千繪朝千冬的腿打了一槍
「啊!!」千冬大吼著

「你還真多,為什麼阿~」三途春千繪微笑的說著

「千..千冬」武小道緊張的想蹲下看千冬的狀況

此時三途春千繪的槍又對準千冬的頭

「你蹲下,我就爆頭,現在。回答BOSS的問題」三途春千繪冷冷地說著

「武小道。回來」Mikey命令般的說著

武小道顫抖著身體,往Mikey的身邊走去
「Mikey君...我回去,不要傷害千冬,求你了...」武小道抱著Mikey

「不准再離開,一旦離開我就殺了千冬」Mikey輕輕的警告武小道

武小道收起顫抖,緩緩的抱住Mikey,並發誓「好..我發誓我會陪在你身邊....」


Mikey突然笑的像小孩一樣,抱住武小道「武小道,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最近愛上了東京復仇者
所以嘗試寫了東京復仇者的BL

喜歡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