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16:07:54joanna1033151

吸血鬼第九章

呼……吃的好飽……
「我還以為,你們只喝血,不用吃東西」我小聲的對白紗說

「哈哈,怎麼可能,我們也是需要體力戰鬥的」白紗笑嘻嘻的說

或許是因為喝酒的關係,我發現黑晨,興致越來越高

居然還開始脫衣服!

白紗笑嘻嘻的看著他,而且眼神還很溫柔

「白紗……你喜歡黑晨嗎?」
我小聲的問著

「嘿嘿,看的出來?」白紗臉紅的說著


「滿明顯的」我笑笑的說

「我是很喜歡他,但是..」白紗欲言又止的看這他


「怎麼了?」

「在吸血鬼裡面,談愛情的話,會很痛苦的」白紗苦笑的說

「為什麼?」我問

「這種出生入死的生活..從60年前開始,就不斷不斷的重複,我不知道我下一秒是否戰死,我也不喜歡我的愛人傷心,所以與其讓他傷心,倒不如一輩子不說」白紗淡淡的微笑


「可是...這樣你不會後悔嗎?」我問

「不會的,艾蒂斯,相信我,你如果變成吸血鬼,你會明白的」白紗正眼的看著我

「那...白紗,我要成為吸血鬼」我也正眼的看著他

白紗瞪大眼睛「你..能再一次?」

「我說,我要當吸血鬼」

「你想清楚了?這...吸血鬼的生活沒你想像中好」白紗擔心的問著

「我知道,但是我也沒家人了,也不知道該去哪,而且...我想為我的家人跟費德斯先生報仇」我微笑的說著

「好,歡迎你」白紗看著我的堅持,微笑的說著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