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15:53:46joanna1033151

吸血鬼第八章

我和黑晨一起到了一個很大的帳篷
裡面傳來很熱鬧的聲音

我們一進去,成為眾人的焦點

尤其是黑晨和黑玥立馬被其他吸血鬼包圍

「呦,這不是黑晨嗎?大英雄阿!哈哈哈哈哈,歡迎大英雄平安歸來!」一個皮膚黝黑的男生大聲的說著

這時我發現他們杯子裡面不是血
「白紗,杯子裡面裝的什麼?」我小聲的問著

「裡面裝的是酒啦,是伏特加」白紗小聲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超讚!對虧你們!這次輸的慘,但是!我們救了不少人類阿!!」皮膚黝黑的男生依然超大聲

「欸!暮蒼,你可以安靜點嗎!你很吵欸!從外面就能聽到你的聲音了」一個女生的聲音從我們的後方出現

「怎樣?不行阿!」然後暮蒼咕嚕咕嚕的又喝下伏特加

女生搖了搖頭,慢慢的走到我們旁邊說道「抱歉阿,應該嚇到你了」

「不,沒有,沒嚇到,我只是很久沒看到這麼開朗的人了」我默默的盯著那位名叫暮蒼的人

女生淡淡的微笑。

然後默默的走到暮蒼身邊

女生拉著暮蒼的耳朵說「你要是在喝下去,我就不準你睡在我身邊,酒臭死了,你怎麼喝的下去!」

「酒可是神聖的東西欸!現在超級超級珍貴」暮蒼大聲的反駁

「珍貴的東西?好啊!你把酒視為珍貴的東西,你就跟酒結婚去阿!還要我幹嘛!」女生有不甘示弱的反駁

大家看到這個景象直接大笑

「他們是情侶?」我問著白紗

「恩,他們是情侶,最愛吵架的一對,卻也是感情最好的一對,默契也很好。對了,我還沒跟你介紹,拿著酒的叫暮蒼,則那個女生叫夏娜」白紗介紹著

這時黑晨和黑玥,終於從人群中解脫

「你們可終於出來了」白紗冷冷的說

「哎呦,我們也不願意,別生氣,走吧,我們去吃飯」黑玥一臉委屈的說

「欸,我先說。我不要坐在暮蒼那邊,吵死了」白紗才剛說完

暮蒼就大聲的反駁「欸,白紗你這樣講就不對了,各位兄弟,我明明就安靜的要死!對不對?」


這時各個吸血鬼很有默契的說「屁啦!」

「好啊,都這樣,我找我溫柔的老婆」說完,暮蒼轉身想要抱著夏娜

被夏娜阻擋,然後說「滾,都是酒臭味」

接著又是一陣大笑

我看到這個景象,心中升起了一陣溫暖


或許呆在這個也沒什麼不好……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