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15:50:23joanna1033151

吸血鬼第七章

「你妹妹!?」白紗和黑晨一口同聲的大叫

「你們可以小聲一點嗎?」黑玥皺眉頭的說

「為什麼?我從來沒聽你說過」白紗問著

「阿……就是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他了……」黑玥抵著頭說,並在口袋中摸索什麼


「我不太了解,你可以在說清楚點嗎?」白紗問著

黑玥拿出一張很皺的照片
裡面是黑玥和艾蒂斯的合照


「恩……要說妹妹,也是沒有血緣的妹妹,我們是鄰居,我把艾蒂斯當成妹妹來疼愛。
不過在艾蒂斯五歲時,吸血鬼夜襲,艾蒂斯他們跑的太慢。
所以我便留下來保護他們,好讓他們離開,結果……就被吸血鬼打死,後來是末樂救了我
艾蒂斯當時還小,如果不記得我,我也不訝異 。」黑玥盯著照片說著

「只是有一件事情,我沒辦法告訴他」這時黑玥握緊拳頭

「什麼事情?」黑晨問


「我現在還不想說……」黑玥凝重的說

黑晨看黑玥不對勁,但也沒有追問下去

「嘛……沒關係~以後在說也沒關係,我們先去問艾蒂斯要不要留在我們身邊」

白紗提出意見以後
三人便走向艾蒂斯的帳篷



「艾蒂斯,你還好嗎?」白紗關心的問著

「非常好,事實上我剛剛已經把思緒整理好了」我微笑的的說著

「太好了!」白紗突然抱住我

「真是的……白紗,不要這樣好不好?趕快問一問」黑玥催出著

「好啦……那個……艾蒂斯…我們阿……想問你……你……願不願意變成吸血鬼?」白紗支支吾吾的問

「欸……?」我睜大眼睛看著他

「那個……艾蒂斯,我們很想照顧你,畢竟你的家人都過世了,如果隨便把你丟回人類世界,我們……會良心不安的」黑玥解釋的說

「哼……變吸血鬼可不好玩」黑晨默默的說道

「黑晨!」黑玥微皺眉頭的看著黑

晨黑把頭撇過去

「我能夠思考看看嗎?請給我一天的事情」我冷靜的說著

「恩,當然可以,那麼我們先去吃晚餐吧~!」白紗溫柔的微笑著


【變成……吸血鬼……嘛?】
我默默的在心裡說道


to be continued......




嗨~各位好久不見
一樣沒靈感再加上很忙
所以閒置很久很久
老話一句,希望各位喜歡我的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