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30:42~傻小孩~

GO TO 台北

在農曆初三時 就計畫要ㄑ台北嚕!

時間過ㄉ好快 一下子就到ㄌ要ㄑ台北ㄉ日子ㄌ

我們星期日下午先坐火車到左營 在坐高鐵到台北 在坐捷運ㄑ大阿姨家 

24號當天 晚上5:36就到台北ㄌ 

之後坐11號公車ㄑ101 然而到101我想大家都知道要ㄑ幹麻啦!

哈哈~~

當然是到戶外觀景台啦! 不過一開始要排隊唷! 包包不可以帶上ㄑ喔!

坐電梯到89樓 逛逛 還有拍團體照 改天有時間在用上來吧!

從89樓看到戶外ㄉ夜景啊! 整ㄍ就只有腳軟能形容吧! 

哈~~~最後 要走樓梯到91樓 也就是戶外觀景台 

戶外觀景台ㄉ風超大ㄉ啦!! 我們一群小孩子 就這樣在戶外觀景台跑ㄌ一圈 

不過 那ㄍ保全很擔心 就一路跟著我們 哈哈~~ 他們在樓上都穿應該是風衣ㄅ

我們還問他說 很冷吼~~他還 嗯!

之後 就又走回89樓啦! 不過 我有看到風阻尼器唷!!

之後坐電梯回5樓嚕! 就慢慢一樓一樓逛下ㄑ嚕!

後續就到飯店啦!! 睡搞搞~~

隔天 25號 ㄑㄌ大阿姨家坐坐之後 出發ㄑ金山

要ㄑ拜財神爺 大人們說在海邊 結果 要開山路上ㄑ 

太久沒坐開山路ㄉ車ㄌ吧! 害我下車時小暈ㄌ一下

之後進ㄑ拜拜 還不錯多人啦!

後續又ㄑ逛金山老街 吃吃金山ㄉ鵝肉 還不錯吃^^

大致上又拖到 晚上 快7點左右吧!

就ㄑ小碧潭坐捷運ㄑ台北火車站啦!!

之後坐9點多ㄉ高鐵回左營 因為 停ㄉ站比較少 大致上10:多就到左營嚕!

回到家 大致上11點多吧!

一天半ㄉ行程 過ㄉ很快 一下子就沒ㄌ

呵呵~~不過 這一天半ㄉ行程 我還是玩ㄉ很開心唷!

當時 我ㄉ心情超輕鬆ㄉ 沒負擔ㄉ 玩到我超開心 有點不想結束

呵呵~~最後要走ㄉ時候 有跟表哥說 下次在ㄑ一次木柵吧!順便坐貓纜~~

很開心 超開心ㄉ 一趟台北之旅 

阿對ㄌ 這次ㄑ台北 是我ㄑ台北這摸多次以來讓我覺ㄉ不會冷ㄉ一次ㄌ

而且 這次神摸車都有做到喔!火車 高鐵 捷運 汽車 11號公車 機車除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