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31:20不是怪胎的變態

殘缺。

     我早已殘缺 , 不完全 。
 
 
 
   肢體分家 ... 四分五裂 。
 


    到處都是撕裂的景象 ...
 
 
       感覺 , 好美 、 好美 。
 
 
 
   
    我努力佯裝出來的美感 ...
 
 
 
       
      這間屋子 , 散落著我的肢體 。
 
 
 
         血還滴著 ... 新鮮的 。
 
 
 
 
    
       散落的太完全 , 
 
 
  
            無法拼湊回 ...
 
 
 
     五臟六腑 , 垂掛著 。
 
 
 
      
        血腥味 , 瀰漫著 。
 
 
 
 
   
      腦漿擴散在我的左眼球前 ...
 
 
   
          散了 , 亂了 , 爛了 ,
 
 
 
     
        無法看清我的思緒 。
 
 
 
  
      
      心 , 撕裂了 ...
 
 
 
   
           散落在我的右手掌上 。
 
 
       卻不知我空洞的眼窩已充滿血液 ...
 
 
 

         右眼奮力找回我的臉 ,
 
 
 
     剩下半邊的臉頰 ... 嘴角微笑著 。
 
 
 
 
 
       這般美景 , 我辛苦佯裝著 。
 
 
 
 
 
      你卻不知道我多麼想拼湊回 ... 
 
                      完全的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