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3:54:00不是怪胎的變態

 定義重生 ...

 "重生" 我真愛這名詞 …
 
 why ? 因為 … 1言難盡阿 !!
 
 只有我自己本身最清楚了 … 誰會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除了幾個人之外, 他們知道為什麼我感覺重生。)
 
 我的心 , 放開了 … 不再去計較" 自尋煩惱! 
 
 打開心之後的世界好廣好廣 … 

 我學習 , 我學習開始面對眼前的生活 。 不再逃避 !
 
 我戒掉 , 我戒掉編織欺騙自己的謊言 。 bullshit ..
 
 我要甩掉以前的那個"我" 展開新的生活 。

 我主張 , 隨性 … 不想約束自己 , 更不想被束縛 。
 
 為了自己而活 , 而不是哪個人 。 (不再自欺")

 我 , 就是我 。 大女人主義 。 不被誰馴服 駕馭 "
 
 愛 , 我只想享受 。 而不是愛的你死我活 " 
 
 (不是我不會動真情,而是不想再被嚴重傷害。)
 
 或許任性 , 或許無理 , 或許孩子氣 。
 
 但是 , 現在我多了份成熟 … 以前的我所沒有 。
 
 現在的我 , 蛻變過後的我 , 重生後的我 。
 
 只想把握當下 … 以緩慢的步調前進 。 慢慢的過 ...
 
enjoy   my   life  × welcome to my life !

下一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