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23:31:39〞陳啾嗯〞

【過客】《Ⅲ》




他。身高172CM。也超愛打籃球!有個像F4般的貴氣家庭~

是我的第三任男朋友。『杰』


  他是一下分班轉進我們班的。和俊仲、賢、穎逸都是同班。也是麻吉!他們是麻吉,是的!他們就是,所以這也是我走錯的第一步!

  杰。是個很會打籃球的男孩,也代表班上參加籃球比賽,當然,乾哥哥穎逸也有參加啦!他可是籃球隊隊長呢~而我常常陪著乾哥練球,像球隊經理那樣,奉茶奉毛巾的,所以自然的跟大家都很熟,到了比賽的那天,我一樣在場邊加油、遞水和毛巾,厚~我還記得那天很熱很熱!熱到我快捉狂,於是我狂灌水,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喝水~

  打到一半時,看到杰跟我比手勢說他要喝水,嗯?水~他的水瓶在哪咧?找不到,到中場休息時,就順手遞上我的水給他喝,原本以為他會拿高高的把水倒入嘴裡,沒想到他竟然對著瓶口猛灌,哇咧!我看傻眼了我~喊暫停的時候他跟我說用這瓶子裝冰水給他,這瓶子?是我的耶!索性請同學去OK幫他買一瓶新的!比賽結束時,他問我幹嘛買一瓶新的給他,我回你不是要喝冰水嗎?飲水機的不夠冰,就幫你買一瓶新的囉!這時我問他,幹嘛水拿來就往嘴邊湊,是不會拿高高的倒水喝唷~他說他是故意的,他就是知道那瓶水是我的,才這樣!嗯~我又再次傻眼,什麼叫故意?原來他是靠這招再拉近我們的距離!

  過沒多久我們就在一起了,一切就是那麼自然,誰也沒說,就這樣走在一起!十分鐘的下課會到走廊上聊聊天,上課沒事傳傳紙條,連放學也一起坐捷運,就是這樣的自然,開始上晚自習後也常一起去麥當勞吃晚餐,放假偶爾去逛逛街和淡水看夕陽,漸漸的我們常到彼此的家走動!他常常來我家吃晚餐,我是去他家吃中餐,不同的是,來我家是我媽媽煮給我們吃,去他家是我煮給他弟妹和他吃,通常假日他爸媽都有安排休閒活動,我不常看到他們,某一陣子他爸媽則是常常來接我們二個下課一起吃飯,很像一家人那樣溫馨的感覺!彼此的父母都很疼彼此,那時的我真的幻想我會嫁給他,他就是那個走一輩子的人了~

  每段感情除了甜蜜之外,當然還會有許多的爭吵,爭吵的部份就跳過,因為我想保留美好!最後一次的交談,是你傳了張寫的密密麻麻的小紙條給我,而我依舊用我不成熟的態度面對你,選擇頭也不回的蹺課離開教室,再也不到學校至到畢業,我逃離了你的範圍,不見的更好過,你我在聯考都失利了,我選擇半工半讀提早接受社會的磨練,你則選擇重考,也考上不錯的學校,現在我們都各自有一片天!

  我的第三任男朋友,給我許多,很感謝!以前的紙條我還一張張的收好好的呢~這真是美好的回憶,當然是排除後半年的爭吵!這段感情是走最久的,前前後後不含中間曾分手的時間,共是一年半,我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