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6:42:53〞陳啾嗯〞

【家有寶貝】/Dubi。01



photo攝於


2004/08/21


。參加狗聚後在家裡拍的。


。游了一下午,他累了!。






  最近天天上樓去跟我的小寶貝玩∼不管多晚都一樣!下課後拿著我香噴
噴的晚餐到樓上陪他們順便跟媽媽一起看韓劇。然後問東問西的煩到她叫我
跟玩就好。不要跟她講話∼哈哈!

  比比那天咬傷爸爸之後,好像沒什麼感覺他做錯事,不過爸爸把手湊過
去他鼻子旁,他還是會意思意思的聞一下再舔一下,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
清不清楚他做錯事,但他跟爸爸的樑子本來就結的深,爸爸只要手舉起來,
比比一定是眼睛瞇起來頭低到不能再低外加低吼聲∼誰叫爸爸會用打的處罰
他!

  寒冬來了,比比也老了,常常在晚上聽到他在喘氣,像氣喘那樣,還真
怕他哪天忽然一口氣喘不上來咧!他真的老了,很多功能都退化,像以前我
們只要關四樓的門,他一定會豎起耳朵跑到五樓門邊聽動靜,現在不一樣了
!我都已經從四樓走上五樓打開門站在他旁邊,他還沒反應,繼續睡覺,厚
∼有老的那麼嚴重嗎?連聽力都退化的那麼多,會不會其實他已經重聽啦?

  還有,他之前除了毛囊蟲之外,又發現他會流眼淚,特別是在吃東西的
時候,啊∼是怎樣?太感動了嗎?一定不是!是老化的徵兆嗎?而且他的皮
膚出現老人斑外,身上某部份皮膚還長息肉,哇∼這真可怕!他已經髮滄滄
眼茫茫了,真的要帶他去看醫生來個健康檢查,不然我會煩惱!

  我想要比比再陪我好久好久,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他將有上天堂的一天
耶!以前看宇為了他的狗狗過世而不吃不喝,每天都紅著眼眶,我還覺得哪
有那麼痛啊?現在自己真的能體會那種當寶的感覺!所以我要花更多時間來
陪陪比比,至於妮妮沒關係啦∼她還年輕才二歲,以後我也只會是她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