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16:57:10〞陳啾嗯〞

【只是】














爸爸昨天說:「妳和你哥一個樣。什麼都不說!」

『有嗎?哪有沒說的。我有說啊∼我那麼好溝通!』

「妳有事第一個找小媽。為什麼不跟我們討論!」

『............』

我沉默了!



其實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而已∼

昨晚想了想。是到了該告訴你們的時候了

可是有一句話我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恨在第一時間來救我的都不是親近的人】

我很明白這是一個大問題的癥結



我想我會用寫信的方式來說

不然我一定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記得國中後就不曾在爸媽眼前掉過淚

都嘛自己一個偷偷抱著大熊哭∼或著是偷偷哭給杜比看

一個人坐在他的窩裡一直講一直講!



真的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