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36:13潔熙

開始和結束哪個比較難

有人問我開始和結束哪個比較難,
我還沒回答她,
同樣的問題我也問了其他人
他們給我的答案,讓我學習到很多
原來
這個問題還有更深的內容

有人說,這是指感情
有人說,這是指友情
也有人說這是指生命
但我覺得
這問題可以包含很多

他們的回答都很妙
在我心中他們的回答沒有誰是錯的
開始,是從無到有
結束,是從有到無

如果認為開始是很難,
那就趕快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別讓它結束掉了

如果認為結束比較難,
那就恭喜妳對這件事的用心

如果開始之後會更美好,那我想要嘗試著開始
努力不讓它結束
如果結束會讓自己過的更好,又不會傷到別人
那這就會成為我的目標

無論如何,我都會珍惜我現所擁有的一切,
該面對的事物總有一天會等我ㄧ個個解決

上一篇:翅膀的風

下一篇:有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