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42:12潔熙

我好不習慣

我好不習慣
真的
我不知道好還不好

我一點都不想靜下來
因為腦袋一直轉一直轉
過去畫面一直播
我心好痛

誰能跟我說怎麼辨
整天都在想同樣的事
卻想不出個所以然
我可以把這個沒用的大腦丟掉嗎
但麻煩有人幫我撿起來
不然真的不見了怎麼辨= =
在生活裡有很多的行李
有有形的行李
有無形的行李
天生就有的行李
後來有的行李
別人給的行李
自己找的行李
來自權利行李
來算義務的行李
很多很多的行李常常讓一個人無所適從

活著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活著要讓愛你的人開心
自己又要開心那又是更不容易
但當我一想要得到真的的開心或自在自由
還是不免又感受到肩上的那些不知是不是我要挑起的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