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26:52冰雪悠靜

姊姊

妳我的認識好像是昨天事,

記的~那年

我剛玩RF線上遊戲,什麼都不懂~

總是在新手村走來走去~

因為一個機會加入了有妳的工會

起初誰也不認識的我,身上的R幣也不多

有天你在工會頻道說~誰可以先借你200萬

我想我又用不到~因為我不會玩,留著也沒用

所以我就告訴你~我有~

馬上用回村票跑去找你

就這樣~你我開始了

這一段姊妹感情

我喜歡一直向你問問題

在你身旁跑來跑去~一起練等級

也喜歡和你天南地北的聊

開心的也好,生活的不如意也好

有好多好多的話題可以聊

如果有人欺負我~你馬上就會幫我打人

如果你心情不好~我會安靜聽你的苦~

連你哥都說真懷疑我們是不是失散的親人

就這樣感情一點一點的堆積

妳說~你要去菲律賓工作,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我在妳面前哭~我不要妳去~

一百個一萬個不要

妳笑著說,呆子妹妹~我會回來~過節,過年就會回來了
 
因為妳不愛黑黑的外國人,所以你一定會回來~

而且MSN可以無限國際哦~走到那可以聊到那

我才忍住和妳離別的不捨

剛開始我們每天都在MSN聊天

聊你過的好不好,吃的東西會不會習慣,要不要送台灣的泡麵給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妳上線的時間變的短短的

我還以為你交一個碧眼藍髮的外國人

還在罵你重色輕妹

我還跟哥告狀說妳不愛我了

哥說我想太多了~

我負氣不要跟你聊天

今年過年妳回來了~

也沒找我,更沒給我一點點消息

我下定決心不要理妳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但想你的情緒,滿滿的~

我忍不住問哥~

妳在做什麼為什麼都不要跟我連絡

是不是不要我了~不喜歡我了

哥說妳工作變多了~比較沒時間上線~

說妳忙完了就會找我

我乖乖的等~

但一等就大半年~

我急了~總覺的有什麼事發生了

問哥~得到的答案總是輕描淡寫的說你很好,只是忙了點

我又在一次的相信了~

直到昨天~哥不小心說溜了口

說有一件事一直沒告訴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哥說要我在身體精神最好的情況下才要告訴我的

我吵著鬧著說不行~我一定要知道

哥說妳在去年八月就知道自己生病了

在妳生病的日子中

妳跟哥商量,不讓我知道

只因為要我開心的~不知情的,陪你走人生最後一段

今年的四月妳走了~

哥說妳火化了,妳走的時候是安祥,沒有痛苦的

妳連要走的時候,還叮嚀著哥~千萬不可以讓我知道妳的死訊

就因為怕我身體受不了

妳知不知道妳有多麼殘忍

妳明明答應過我~要代我去菲律賓的海灘,看那藍藍海,白白的沙

妳明明答應過我~要代我去妳小琉球的家,睡妳床,跟妳一直一直聊,

晚上代我去看沒有光害的星空

你明明答應我的~妳為什麼要對我失信

就因為怕我傷心~連讓我見妳最後一面,都沒見著

就因為怕我受不住~就連妳葬在那都不告訴我

就因為妳認為,等日子久了~我就會忘記妳嗎

憑什麼要我堅強,憑什麼要我接受

憑什麼要我知道妳的死訊後還要我開心的過活

憑什麼認為我做的到

妳到底憑什麼為我決定

哥說妳是為了我好

因為妳重視我,愛我

可是現在的我~心真的好痛~

哥說~你喜歡看著我笑~你不喜歡你身旁的人哭

可是我強忍的淚,就是不爭氣的一直流

妳可以在讓我任性一次嗎

妳在天上看著我吧~

我會盡力做到妳要的”開心”

給我一點點時間就好

我會把身體養好,妳要等我~我一定要去看妳~

強壓自己的情緒是我的強項~

會的~我會做到你要求的~

姊姊我真的好想妳~妳知道嗎~

妳會來見我嗎~妳會一直保護我嗎~會嗎~~























享受有你抖生活 曉楓* 2007-11-25 16:43:29

我之前也失去一個乾姐姐 他出車禍過世ㄖ 但是 ㄖ子也要過阿!

你失去ㄖ他 你要把他抖份也一起活下來噢=ˇ=

加油!

版主回應
恩謝謝 2007-12-05 19:26:11
呆兒 2007-11-11 11:11:38

不能寫出.放在心中傾訴給自己聽~
寫文不需要修飾.畢竟我們不是詩人..
其實能用文字寫出心中感受.....很難~~~
心疼你疲憊之餘還來探望呆兒.....
千言萬語一句珍重懂嗎!

耳邊聽著飄搖這首歌..突然心也飄起來了~~~~

版主回應
我現在看到這一篇我就~感觸很多~我會加油的 2007-11-24 19:13:43
呆兒 2007-10-18 18:59:49

不管親人.還是週遭朋友之間的友誼.
有時會因為一些變故.而失去~~~
但是只要你心中能保有那份珍惜之心.
我想你都會幸福~~~~
要加油.要堅強!
天涼!別忘記多照顧自己身體!

版主回應
我會的~你也是 2007-11-24 19: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