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56:03s

 那個QQ又點點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舉 6 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 5 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6 樣最想做的事情(長/短期均可)
 6 樣? 請說芭
 
1 出去玩

2 回到之前營會時

3 能跟教會的人更認識

4 希望我能更董事

5 有驚訝的事

6 說出我心裡話





...................................................................................

(二)問題的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男人  :  )

Q: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又是爛問題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A: 天使 簡愛 安靜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 時光機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因為他絕得好看 因為他絕得不好看

Q:想戒掉的毛病或習慣?

A: 有有 ! 懶人一個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 更認識聖經 : ) 更認識上帝 (聖靈八)

Q: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 宮崎駿的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教會的營會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 領會

Q: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A:: 我想當天使

Q: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有鏡頭就好 !!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不會 * 還滿有趣的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其實也還好齁

Q:這個寒假過得如何?

A: 不錯不錯 ! 有難忘的兩天一夜營會

Q:未來有什麼計畫?

A: 好好正值做人 : )

Q:想去的國家?

A: 日本日本是我愛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 就打八  !?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A: 可以不被遺棄的狗

Q: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A: 朋友是長久的 愛情是甜蜜的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 枚餒  : )

Q:目前的煩惱是?

A: 我的寒假作業

Q:你喜歡裝色嗎?

A: 幹麻裝 ?

Q: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 齁齁齁  好顯我頭髮多 : p

Q: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 聽說有點無聊

Q: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 身材 :  p
 
Q: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A: 我所在的地方

Q:你崇尚名牌嗎?

A: 打勾勾 *

Q: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 自己花  : p

Q: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A: 人心善良 : p

Q: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A: 看他直得我愛八 !

Q: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A: 都很重要

Q: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A: 蓋我們家的房子

Q: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A: 回憶

Q: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A: 開朗

Q: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A: 這是要獻給老公的 : p

Q:現在開心嗎?

A: 開心 : ) 因為我補眠好啦ˇ

Q:最多便秘幾天?

A: 我屬屬看 ... ^__________^

Q: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 去教會讚美主耶穌

Q: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A: 那個 (秘密)

Q: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A: 庫必了

Q: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A: 帶著微笑去找主耶穌

Q: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會哭 !

Q: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 跟他們說 原因

Q:你(妳)最喜歡的事物是......???

A: 微笑

Q:你喜歡我嗎?

A: 不可不認識你八

Q : 最喜歡的異姓穿著 ?

A: 感覺不錯就好

Q: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不能說不吃跟運動..哈哈哈)..純粹是幫自己問
A: 照常三餐 ! 但不吃零食

Q: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 嬌小可愛

Q: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A: 心

Q: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A: 為神麼要吃 !

Q:如果身邊的朋友或男/女朋友有人偷吃,你會如何?(剛好跟朋友聊到!!!)

A: 偷吃神麼 ! 食物阿 : p

Q: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好老套阿))

A: 相親相愛

Q: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 選哪個當老公?

A: 世界上只剩他們嘛 ?!

Q: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A: 快快樂樂當的禿頭女  : )

Q: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A: 上帝有他的旨意

Q:如果有一個你愛的人,需要你去等待,讓你去默默付出,你會不會等?

A: 等芽 !

Q:如果只剩下一個禮拜可以活了,這個禮拜你要幹麻?

A: 我要好好活著

Q:看到這張問卷有想打人的感覺麻??

A:打人 !? 打電腦八

Q:怎麼樣才會快樂呢?

A: 嘴角上揚

Q:你想變成甚麼人?

A: 被人看的起

Q:為什麼朋友對我們那麼重要?

A: 因為他們會給我依靠

Q:為什麼有些人自己做不到的事又要答應別人?

A: 因為會不好意思麻

Q:如果有一個T說要虧你 你當下反應會如何 ?

A: 我也愛你 ! 但是我們只能當朋友 : p

Q:今天你微笑了嗎 ?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人 : )


我想點


鈺函
庭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