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22:39♀﹍芋頭﹎♂

西門町ˇ 跟妹♂

星期六 早上


跟老妹去逛西門町


挖勒 正妹一大堆


冬天還穿短褲 還有露乃裝ˇ


不錯 算盡了眼福哩 爽死了ˇ


我妹都罵我變態XD 可是真的令人口水直流


之後去逛美華泰 然後去旁邊吃關東主


呵呵ˇ 好吃ㄝˇ


還有帥哥XD 帥爆了ˇ 真想衝上ㄑ


半路還遇到有人辦活動


ㄏㄏˇ 拍下來惹


ㄒㄒˇ 很可愛吧~









...................................................


然後混到8點

沒想到 糗的是來惹



就是押.......


8點要做公車回家時 就想說很快就到站押

乾脆不要做椅子 站著揪好

結果公車司機來ㄍ緊急煞車= =

靠憋ˇ 我馬上飛撲到前面的那一ㄍ老阿嬤身上= =

那ㄍ阿嬤嚇到 以為我要跟他搶位置

就說:[ 么壽唷~~~ 想做這ㄍ位置 也不用這樣阿

讓給你讓給你辣~~~ [大聲嚷嚷] ]

挖哩勒ˇ 心中只有2ㄍ字 [靠盃]

是怕別人沒聽到唷= = 糗死了ˇ 挖哩勒ˇ

我就一直道歉 丟臉到快哭出來=ˇ=

真想馬上離開那台公車 = = 超糗吧ˇ









....................................不過.....恩




開心辣ˇ



㌫◦  檸 2007-12-31 01:08:02

不要理他
乖乖喔
琇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