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1:11:21JOANA

還有愛情嗎 ??

這個年假很長,第一次婆家和夫家一起出國過年! 很特別但是也蠻辛苦的,要照顧好二家人真的不容易...

這次二家人相處可以明顯感覺到,婆婆刻意與我家人保持距離, (我婆婆是很強勢的, 她是一家之主, 我猜因為外遇事件讓她抬不起頭吧! 為了保護這個婚姻, 我家人根本不知道老公外遇這檔事,其實她大可不必擔心! ) 但是晚餐一場我爸媽無心外遇的對話, 讓大家都強顏歡笑, 演戲演得很辛苦......隔天我老公便裝病不想與我家人進餐了..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

感覺上所有的事,都好像都結束了,生活回到正常軌道
但在大年初三那天, 我卻完全崩潰了:
我對著大海咆嘯,淚水順著海浪一直流個不停, 要不是兒子在旁戲水, 實在很想就這樣一直走到海的盡頭.......

這二個月來, 我一直在壓抑自己...我把老公捧在手掌心中, 小心翼翼的維繫著我的婚姻保護我的家 !! 但是這件事真的真的把我傷的很深, 把我傷的遍體麟傷 !!! 但表面上我必須裝作若無其事繼續過日子..

我哭著問老公:我們之間還有愛情嗎 ? 沒有愛情及信任的婚姻要如何維繫?
這些日子以來, 我時時猜忌, 我查任何蛛絲馬跡. 查不到我生我自己的氣...氣我為什麼不能像以前一樣信賴他..氣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不快樂 ??

我的情緒就像不定時炸彈,我想老公他是無法理解的? 他以為事情過去了,一切就OK了!  但回到現實生活中,即使沒有愛情, 還有親情, 日子還是要過,既然選擇了維持這段婚姻,就應該讓大家都過的快樂些吧! 不是嗎 ?

新年新希望...忘掉這一切..找回愛情...全家樂融融!!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s 2007-03-19 23:50:03

如果真的沒有了愛情,
放下一切 就輕鬆許多了。

難就難在 除了愛情,還有習慣和對愛的執著。

相信,好難。遺忘,好難。

版主回應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7-03-23 23:59:52
新芽 2007-03-07 20:39:33

也許是前一陣子發過神經了;最近情緒很正常,還可以和老公談談戀愛說說情話,我不知道我說甜言蜜語的天份這麼好,除了一開始有些生澀,後來越說越順,以往我是被生活壓力與工作壓力淹沒了,一心要好幾用真的不容易啊,要是談戀愛能夠當飯吃就好了!

版主回應
我相信你的正面思考
現在已經為你營造了正常的生活
再下來就會進入甜蜜期
幸福是屬於你的
一起加油喔
2007-03-08 00:51:57
畈子 2007-03-07 11:01:22

&quotBy the way, 這是之前小纖纖給我的建議:
彼此鼓勵吧!!!!
不要再問為什麼 也不要再打聽細節了
去看一下剛剛發現老公外遇緊急手冊
很重要的就是 你現在挖掘出來的事情
會讓你接下來非常痛苦三四年
如果你不想要讓自己痛苦時間增長
你就不要再問了
他就是外遇了 而他也想要回家
你現做的一切 通通都是推他出門&quot

我覺我上面的這個建議真的很好,
我自已曾經有過相似的體驗,
曾經好幾次(我和先生結婚十三年,婚前相戀七年)
我懷疑老公有外遇,對象都是同一個,
我沒有確實抓到什麼,但明確知道他與蟑螂連絡頻繁(他也承認,但不承認有不軌行為),
每次我都選擇讓它過去,
因為我想&quot相信他&quot,
我也認為&quot相信他&quot是唯一可能讓這段婚姻幾續下去的方法,
每一次我原諒他後,我就會絕口不提前事,
努力催眠自己,讓自己&quot相信他&quot,不要胡思亂想,
認真過目前的生活,不去查、不去窺探,
除非有&quot新事證&quot讓我發現他故態復萌,

我一直覺得還不錯,
至少我可以正常而且快樂的過日子,
老公對我也不像是有心防,
我們還可以常常一起去喝咖啡、逛書店,
至少我覺得&quot正常&quot......也沒有什麼&quot不正常&quot的地方....

希望你一切能順利渡過...

版主回應
唉.. 我也有嚐試催眠自己不再提過去
但好難喔..這門課還真難修耶
我會加油的!
3Q..
2007-03-08 00: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