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2:47:25Joan

珍珠日誌--就醫篇

2006/07/30

感謝珠爸頂力援助....
ps.這是7/29日的就醫記錄啦!

前言--我是珍珠,這是我去看醫ㄅㄟ ㄅㄟˊ的實況喔!

7/29完成領養我的手續後,新媽咪隨即和乾媽(我乾媽叫Katherine啦!) 一起帶著姨姨--荳荳和我去看醫ㄅㄟ ㄅㄟˊ,媽咪跟醫ㄅㄟ ㄅㄟˊ說我身上有許多的跳跳,她非常擔心,怕沒處理好,回到了家,跳跳在家中滋長,那以後我就慘了,於是醫ㄅㄟ ㄅㄟˊ幫我非常仔細的檢查了一遍,先是幫我量體重,結果體重機不動,是不是我太胖了把體重機弄壞了呢?嚇死我了,害我一直想逃跑(珠媽:太胖,妳沒搞錯吧?妳的排骨都讓人家看見了啦 ......)



於是醫ㄅㄟ ㄅㄟˊ又換了一台,這回才把我的體重量出來,原來我有2.5公斤喔!(珠妹的os....2.5公斤是多少咧?)然後,醫ㄅㄟ ㄅㄟˊ又摸摸我的肚子,跟媽咪說,可能要驅蟲喔!(珠妹:蝦米,我的肚子裏有蟲喔.....)接下來,醫ㄅㄟ ㄅㄟˊ就把一顆怪怪的藥藥用一個怪怪的工具硬生生的塞進我的嘴巴裡耶,雖然我粉生氣,但看媽咪的面子上不咬你....哼!
之後,醫ㄅㄟ ㄅㄟˊ看了看我的証明,上面說我有打過狂犬病的預防針,還有晶片喔,(珠妹:晶片是蝦米東東???)(珠媽:就是有我的資料啦,如果妳不小心走丟了,就會有人把妳送回家來啊!)(珠媽的os:就是如果被人發現我把妳偷偷丟掉時,會被槍斃的證據啦!)結果醫ㄅㄟ ㄅㄟˊ把我的記錄都寫到乾媽身上了!哈哈.....


最後,我被醫ㄅㄟ ㄅㄟˊ帶去洗澎澎,還泡了一些怪怪的東東,媽咪說這個會把身上的跳跳趕走喔!洗完以後,媽咪就來接我,還直說我好香喔,真開心!~不過媽咪還是看到有跳跳在我身上跑來跑去(就因為這樣,養成媽咪沒事在我身上找跳跳的壞習慣,沒事就在我身上抓啊抓的....啊!又來了啦....)~所以媽咪又買了藥藥要給我用....聽說是星期一要用的啦,哇!媽咪養我要花那麼多錢錢喔,醫生伯說下個星期還要打預防針柳......

珍珠日誌....待續待續....



             後記-珠媽的話

珠美眉在7/29號來到我家,其實我除了很擔心珠妹不能適應家裏以外,更擔心的是我的經濟狀況無法負荷珠妹的生活費用....(前一陣子失業了.....目前正在努力找工作中.....忽然覺得自己很沒用).從領養珠妹開始,我就知道生活費用會增加,感謝珠爸不斷的給我鼓勵和經濟上的支援,才能讓我順利的將珠美眉帶回家,珠爸也非常喜歡她,第一天晚上珠美眉就已經擄獲珠爸的心囉~現在她有個外號叫”貓腿珠”~~ 諂媚功夫一等一的寶貝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