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9:34:00鮮奶茶

綿綿

 

在康康走後,習慣了家裡頭有3隻小鼠兒的我,不甘寂寞,忍不住想再去抱一隻鼠兒回來。

於是,在大年初3的那個下午,下班後,我們到斗六的寵物店,想要再選一隻小布丁。

不過,也許是因為過年期間,店裡的鼠鼠並不多,只有銀狐跟老公公鼠。

老公公鼠我是完全不考慮的,太靈巧太好動,笨手笨腳的我無法駕馭它們;

我的選擇只有銀狐了,印象中鼠友們養銀狐鼠的也不少,看著牠們小小白白的一團團,真可愛!

這是上天賦予我跟綿綿相遇的緣分。

 


 

為什麼想叫做綿綿呢?因為真的是小小柔柔的一團,好像棉花啊!

 


 

叫棉花似乎有些敖口,想要取名為綿綿。

 


 

"為什麼不叫花花?叫花花比較好聽啦!"老公說。

 


 

"不要!想叫綿綿!"

 


 

於是,可愛的小綿綿,新年新希望新的開始,我們要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