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1:16:35鮮奶茶

期待台灣會更好

有好一陣子對電視新聞感到很厭煩,每天只約略抓幾個重點了解一下時勢. 不過最近的報導真是精采極了!(我知道也是有一大半的人感到很厭煩,每天每個時段不停重複某個鏡頭等等),真實而具爆炸性的話題,加上主播們發揮了編劇的精神,將所有相關的資訊串聯在一起,高潮迭起,簡直比灑狗血的八點檔還吸引人。 於是,有位跟老公很麻吉的同事告訴我們,他要去官田抗議丟雞蛋。 「枉費我從20歲就支持他,到現在20年了,居然是這樣的節局!」他忿忿不平的說著。 當然我們都知道他只是嚷嚷和發洩,自己的錢要賺家庭要顧,沒什麼時間真的去抗爭。 我想起2年前台北火車站那一天一夜的靜坐.我們特地休假,從台中北上,只為了表達自己反貪腐的決心。 很慶幸自己是與紅衫軍的一員,很開心老公願意支持我這種在身邊同事親人冷眼嘲諷的行動,一路陪著我。 期待台灣會更好,不要再有這麼令人氣憤或心碎的人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