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32:40鮮奶茶

再見,我的無名小站

自從2005年10月份經由安媽咪和莎莎發現部落格這個有趣的天地之後,就深深著迷無法自拔。

我本來就很喜歡把自己的感覺和想法記錄下來保存,在電腦螢幕上看到自己所思所言化為文字出現在那麼美的版面上,覺得非常新鮮有趣;而當初安媽咪的“小太陽工作筆記”從奇摩家族搬到無名小站,莎莎也在無名開了部落格,為了要在留言板留言我自己也試著申請了一個帳號,就這樣我進入了這個美妙多彩的世界。

剛開始只是自言自語來抒發和整理自己的心情,和幾位熟悉的網友互動及回應著;慢慢地從幾位朋友的邊欄發掘了不同屬性的部落格,為心靈開啟了另一扇精彩豐富的窗口。

每位部落客就如同一本本深不可測的書,等著我細細品位咀嚼他們精心堆砌的文字。
喜歡這樣的感覺,即時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