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1:35:22可愛江~是江江ˇ

噢~我老了

聽說我18了呢ˊˇˋ

那天好開心   4/14是個好日子

謝謝老人一早的祝福

蕾蕾一大早的驚喜〈板板整個很美麗〉

謝謝你收集大家的小卡也謝謝所以寫小卡給我的人

還有鑰匙圈好精美

謝謝阿伯、彬彬、盧、小書、猩猩的蛋糕

太好吃啦~只是我又要胖胖了

謝謝靜靜的拼圖!維尼好可愛~我花了10分鐘才跟我妹一起完成

還有阿慈的pice card+生日卡跟不點的生日卡

整個覺得....好難形容  反正就很開心

Q毛的生日卡+很實用的書   我要減肥是真的

當然忘不了賤賤的卡片和巧克力   小毛字滿滿的板板

游祥志的維尼飾品和曾燕翔的簡訊   吳艾的繽紛樂  阿聖的簡訊

107的寶貝Thank You

 

Dear315的好姊妹們

謝謝貴婦小光靖優歲的小熊維尼坐墊

噢~不是我在講  眞的好可愛  我不忍心將我的大屁屁壓在他上面

貴婦包的好像包裹  害我以為是誰寄那麼大包東西呢

小光自己做的板板超特別 上面有從我們開始熟到現在的每件事

小光記性真好,手也好巧

貴婦第一次手寫卡片給我和靖優愛的叮嚀

還有蓮蓮精心挑選的項鍊和動人卡片

中午做給我的便當超好吃好想把你娶回家

方可廷小笨蛋早早送我的生日禮物很實用~寫卡片還被我發現  哈

林育茹的橘子果凍  林唯俊的脆笛酥〈你長的跟包裝好像〉

葉承瑜的簡訊  宅凡的奇奇吊飾      很高興

 

也謝謝阿ˇ魚的簡訊〈話說  我原本以為你不會傳呢 happy〉

Jasson的兔兔+卡片  牠超口愛  我決定叫他屎蛋  他真的很愛便便

來我家後越來越皮所以改名叫皮蛋   再來  恭喜你上大學啦

小巴的蛋糕和卡片   卡片好獨特  我喜歡XD

勾勾的簡訊  倪和廷的簡訊

噗噗的簡訊+杯杯  吳弘毅的LV盒子+自己手工的手鏈+信+簡訊

許力元和他老婆的祝福   威寶一家親呢

幼稚男的簡訊 大智障的簡訊〈你搶頭香呢~都過這多年你都記得〉

朱敬文的簡訊  阿巧的簡訊  張家瑋的簡訊

蘇大宇的簡訊〈還記得你小二來我家過生日,相約一起考駕照摟〉

林君綸的電話留言〈對不起沒接到你的電話,這是我的遺憾〉

Q毛(朱育聖)的簡訊 希望你趕快當完兵摟  別偷懶

小呆的鑰匙圈+偷跑簡訊(沒人跟你一樣 哈)

馬蹄晚5分鐘的簡訊  (等我考完是在跟你拿禮物)

 

親愛的底迪

謝謝你的親手做的蛋糕  連我媽都說不錯呢  感謝蓮蓮的食譜

我知道你很奔波 我也知道你原本連打蛋都不會  眞的很感動

看到你穿維尼套裝時有嚇一跳  心想哪來這麼可愛的東西  哈

謝謝你為了買追分~成功的車票特地往返台中 

謝謝你親手做的板板  進步很多  很漂亮  感謝不點的指導

謝謝你的簡訊 雖然不是頭香但也是第二個

謝謝你帶我去吃義式古拉爵  好吃但那邊的東西也太多

 

謝謝你對我的用心    好多個謝謝...打都打不完 

 

以上沒提到的人對不起啦 真的也很感謝你們

總之謝謝大家讓我有個難忘的18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全面性

小毛 2009-07-06 12:11:31


那些圖好可愛
大家都對你很好:)
還有個愛妳的男人
要幸福唷;)

風嵐蒼雪 2009-04-22 23:22:23

嗚嗚~認識了這麼久了

我的泓是這個泓啦> <

還有就是不客氣辣~

只要妳開心就好

江江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