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56:24可愛江~是江江ˇ

點點點˙˙˙名

*遊戲規則:

→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 b l o g 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 7 個人...
還要到這 7 個人的 b l o g 上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啦! 』

→ 這 7 個人要在自己的 b l o 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 7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Q.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不能吃口香糖

Q.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 跳下去一起死

Q.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開電視

Q.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報台回訪

Q.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無時無刻

Q. 妳的本名是?

A. 可愛江~江江ˇ 

Q.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 o r 人你想要帶什麼 / 誰?

A. 神燈,維尼

Q.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脫你內褲 

Q.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當然是錢錢阿,我又不是你!

Q.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減肥~哈→不可能的任務

Q.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路癡社

Q. 愛不愛貓? 有多愛 / 有多不愛?

A. 喜歡,沒愛狗那麼多

Q. 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應該〞有拔,他知道吧

Q. 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這是秘密~

Q. 會不會覺得長大 / 成熟是一種壓力?

A. 黑阿 不能像現在降 當路痴 耍白痴摟

Q.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當然會阿~我是善良的小孩

Q. 喜歡冷還熱?

A. 熱呼呼→流汗=減肥

Q. 朋友的定義是?

A. 就是你知道的~

Q.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把你斃了

Q.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你家→對你開槍

Q.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都好

Q.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因為他不是江江ˇ~可愛江

Q. 吃不吃回頭草?
 
A. 不一定

Q.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茄子→蠟筆小新不喜歡吃青椒~me too!

Q.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 地球,有人阿

Q.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你白痴阿
 
Q.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普普,過的去

Q. 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沒概念

Q. 喜歡唱歌嗎?
 
A. 喜歡喜歡

Q.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不一定

Q.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

A. 介於大坪林與七張之間

Q. 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慈輝/北新/五峰/新店/??

Q.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A. 都要吧

Q.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黃昏→夕陽,浪漫

Q.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先認識再作朋友再說

Q.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說電話沒電 直接掛掉

Q.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哈哈哈~肯德基贏了

Q.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多的哩,講不完,懶的寫

Q. 當下的你 / 妳覺得幸福嗎?

A. 算吧

Q.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哇~沒碰過這情況耶

Q.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沒特別喜歡

Q.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可以都要嗎

Q.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都好阿

Q.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習慣了你的白痴行為

Q.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A______A為什麼?

A. 你變態阿

Q. ㄧㄠˋ ㄙˇ 了怎麼辦?

A. 等死阿

Q. 不想踹飛『 豬太郎 』? 〈 請回答‧非常想 〉上一個人:給所有不知道豬太郎的人,就是小丸子的那個啦~ 噗!

A. 看不懂~完全不懂

Q. 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 我的專長→其實都人家搭訕我~哈哈(自戀無罪)

Q. 這就是題目。 < 我媽在催‧這兩題就不多打了吧! :D

A. 這就是答案

Q. 嗯哼!戀愛的滋味...

A. 自己去試

Q. 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你 / 妳會怎麼做? 

A. 跟他說阿

Q. 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不會!

Q. 做過最難忘的夢?

A. 幹麻告訴你

Q. 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你會怎麼做...?

A. 希望他幸福

Q. 當一個人的夜晚,看著黑夜,遠處燈火點點,你的心裡正想什麼?

A. 哇~好像螢火蟲

Q. 說自己喜歡的類型吧? 

A. 看感覺 沒特定型

Q. 如果你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你會做什麼?

A. 等有錢再說

Q. 如果你對喜歡的人的取的代號被發現了你會怎辦?

A. 換阿

Q. 如果你大便在內褲上你會怎樣?

A. 脫掉阿

Q. 到剛果當有錢人或是到美國當乞丐你會選哪個?

A. 留在這裡就很好

Q. 如果在大號時,沒衛生紙,你會怎麼辦?

A. 請別人幫我拿

Q. 如果你和你最討厭的人,在重要場合撞衫了,你會怎麼辦?

A. 脫掉→開玩笑~

Q. 如果只剩你一個人在這世上,你希望誰跟你在一起?

A. 嘿嘿~


換我問了~ → ﹝?﹞

某天,班上轉來一個長的幾乎跟你一樣的人,

他不斷在學校作姦犯科,然後全部的人都會把你跟他搞混,

某次,你因為他而被抓去教官室,你怎麼辦?

》驗DNA


柳丁問:

難過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聽音樂,哭,跟朋友說


貴婦問:

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你面前說自己很內斂,你會怎麼辦?(笑)

》叫他吃屎


精明問:

對於一個會在家附近迷路的人有什麼看法?
 
》跟我同類~哈!極開心


猴子問:

當你遇到一個知道又不知道‧了解又不了解的題目時,你會怎麼做?

》就回答知道又不知道‧了解又不了解的答案


蝌蚪問:

如果有個很帥但是乞丐的人 

還有很醜的禿頭男但是有錢人

向妳求婚~ 

你會怎麼選? 〔哈〕

》對他說:我跟你年紀差太多


笨小妍問:

如果設計師不小心剪錯頭髮,剪了一顆大洞,你要繼續留著,還是剪光頭?

》戴假髮


阿澤澤問:

填完這份的感覺

》極累

阿翰問:

如果你的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背叛他


真真問:

你的死對頭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你的大冒險題目是什麼?

》認路

中中問:

你最想移民到那個國家?原因是什麼?

》不知道


布魯太太問:

(假定)你在一個意外的情況,發現你情人的父親,是你的殺父仇人,你會怎麼做?

》沒想過


小莫之妻問:

尚巴堤莫里耶是不是帥哥?

》我最帥

小兔問: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最想做的事是?

》洗澡


t r e e 問:

如果有一個帥哥突然跟你打招呼,妳覺得他可能是你的誰?

》認識的人

Q 問:

你愛我嗎?

》超愛~謝謝你的數學答案,雖然看不懂


晴天問:

如果你下次在輪到點名遊戲你還會點我嗎?

》你死定了


小姊姊問:

妳現在最愛誰?

》我阿


阿ˇB問:

到目前為止最衰的事是??

》被你點名


阿魚ˇ問:

有沒有興趣加入喜憨社?

》我是喜憨社盟主→最高地位


可愛江~江江ˇ問:

贊同自戀無罪嗎?


*感謝你的回答 記得加上一道題目唷

嘿嘿嘿~*

。點名時間到。7個唷唷唷

哥→和平,幼稚男,小毛,你所謂天才的表哥,ㄋㄟㄋㄟ,昶昶,蕾蕾
死毛*// 2007-03-02 21:07:57

槓!!!!!!!!
什麼鬼
這麼多@@
害死我ㄚ= =

版主回應
我也很累耶 2007-03-04 18:45:39
Q蛋兒 2007-02-28 13:34:59

ㄟㄟㄟ
那個......(下面)這個人是我嗎??
Q 問:

你愛我嗎?

》超愛~謝謝你的數學答案,雖然看不懂

我不記得我有問過ㄟ......=.=...ㄏㄏ...

2007-02-27 23:04:31

我無言 不知道說啥

版主回應
那就不要說阿 2007-03-04 18: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