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6:03:24阿欣

我的國中同學會!!

這次的同學會辦的很昌促.......

起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主辦人只說等結束後再告訴我們!!

那好吧!!

等到ㄌ那天...我小小的驚訝ㄌ一下!!

我的天押!!同學會人數======




14 人



等到了餐廳.....有一位神秘嘉賓江芭樂出現ㄌ????!!!!!

我當場傻了?!阿他不是在美國??前幾天他生日我還在線上跟他說生日快樂押?!

他還跟我說他那邊幾點耶.....

靠夭阿!!!我被騙了......頓時有種想砍人ㄉFeel!!你給我記住.....

原來這就是為啥同學會要那麼早辦ㄉ原因啦!!!!!

人好少唷!!!更可憐ㄉ是.....我還跟其中三個人連一個字都沒說到...

連最基本的high都沒有唷!!

那ㄟ這麼悲哀押???????????????????

照片:哈哈.......我的國中同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