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7:41:15~飛~

好累~~~

今天是星期六~~~

本來想要補眠的~~~



但是誰知道媽媽的歌歌的前任老婆的二女兒要結婚~~~〈我知道這關西很複雜〉

媽媽又是坐美容美法的~~~所以理所當然要去幫忙~~

阿我算ㄌ算~~~大人小孩一共佳加起來有十個人左右ㄅ~~


我媽媽怕時間ㄅ購~~



把我跟我姐~~~六點半就被叫起來換衣服~~去幫忙化妝做髮~~



怎個還沒有睡寶~~~


趣到那裡~~~



我都在睡覺~~~太累ㄌ~~



嘻嘻~~~都是我姐在忙~~~



因為我姐怕我把大家化成鬼~~~挖哈哈~~~



所以她就去幫忙˙~~



直到後來~~




有三ㄍ小鬼~~~〈頓時間~~有總~~~便老得感覺~~~〉



我就去幫他們抓頭髮~~~一個自~~~帥!!!



挖哈哈~~~




我是天才~~



但是今天真ㄉ很累很累~~~



星期一~~~因該會想睡ㄅ~~~~~我~~~~~


那你門大家過的如何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