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59:43~飛~

希望擁有一座自己ㄉ城堡~~

有時我在想~~如果我可以壅有一做自己ㄉ城堡~~~那該有多好~~~

只要心情ㄅ好ㄉ時候~~到那裡我就可以便ㄉ一點煩惱一點ㄅ開心都沒有~~

如果真有這ㄍ地方~~~我~~~現在就想要去~~~再家裡~~~我一點都ㄅ開心~

沒有朋友~~沒有姐姐可以談天~~和大人說ㄉ話少之又少~~可說是沒有~~

這ㄅ是我想要ㄉ~~這ㄅ是我要ㄉ城堡~~~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ㄅ想~~

一ㄍ人ㄉ心中~~~有很多ㄉ煩惱~憂愁~~ㄅ安~~恐懼~~都沒有人聽我說~~只

能一再ㄉ網度子裡面吞~~現在ㄉ我~~只能這麼坐ㄌ~~在新生ㄉ生活李~~總

是笑臉迎人~~但是那是因為在家理想笑ㄉ機會想開口ㄉ機會是很少ㄉ~~我

喜歡去上學~~因為有尼古丁陪我說一些會讓我想笑ㄉ是~~有為尼看我耍白

吃~~中風會陪我~~還有很多人~~像是班長~~玫鬼~~黃瓜~~還有很多人~~

但是那也只有是再班上ㄉ十後~~才會感覺江含回來ㄌ~~那ㄍ小飛回來ㄌ~

但是一但回到ㄌ家裡~~那ㄍ江含ㄅ再是江含~~那ㄍ開心愛耍白慕ㄉ小非也

ㄅ再是小飛ㄌ~~而是一ㄍ連我自己都ㄅ認識ㄉ陌生人霸ㄌ~~曾在公主小妹

ㄉ劇中聽到一句話~~ㄅ是留有同樣血液ㄉ人才叫做親人~~這句話真ㄉ可以

應正在我ㄉ身上ㄅ~~或許有人覺得我應該要知足ㄌ~~有人還沒有家人ㄋ~

但是~~有家人和沒有家人對我來說都沒有差ㄌ~~我現在ㄉ生活像是去幫傭~

一放學就要去到一ㄍ家裡面~~洗米煮飯洗衣倒垃設~~偶而還要去買菜~~這

些是一ㄍ坐女兒該做ㄉ是情勢媽~~那我寧可去做太勞~~這樣還有前賺~~可

是我現在所做ㄉ一切~~ㄅ但沒有工錢~~坐ㄅ好還會被罵~~忘記坐也會被罵~

誰ㄉ頭腦那模好~~每件事都會記得~~真是夠ㄌ~~我受夠ㄌ~~這種生活我到

底要過到什麼時候~~我ㄉ心裡到底還可以容納多少ㄉ壓力~~煩惱~~憂鬱~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心裡這些都希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解決~~我又要到什

模時候才可以找到屬於江含~~屬於小飛ㄉ城堡ㄋ~~~真ㄉ無解ㄉ答案壓~~





ღ 黃瓜ღ 2007-10-13 21:24:55

喝喝!!
我陪你!!
大家一起天天開心吧!!
微笑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