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8:38:42孤星

是的,我愛你



是的,我愛你

我多想大聲的對你說這句話

但.....

我在也看不見你了

就連背影也不行

我的思緒還是忍不住飄回過去你我的日子

原來誓言沒有多麼了不起

說過了就可以輕易丟掉

以前說過的、做過的、你愛的、我聽的、共同擁有的

我掩飾了

你丟掉了

我在原地等你回來

你說過的,要我別怕一個人

因為只要我轉身

你會在我後面陪伴

就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為何現在的我只能緊緊擁抱自己的身體

漸漸明白

失去的已經不能回來

你說過,你怕難過所以選擇遺忘

你忘了,如何教我學會這件事

我想只要你說的,我也會學得很好

但你似乎是故意的

我想你只想讓我學會長大

我已經長大,也漸漸明白你所想的

別再打擾你的生活!也許是唯一彌補你的方式

有時候太過的思念,我會控制不住自己

但我堅強去面對現實!因為你說愛一個人,就該讓他自由

也許我該讓自己回到最初

才能去尋找那遺忘的自由

說再見,其實我們都清楚的知道,我們不會再見面!

但我會期待這天的到來!

我會讓你知道

我已經學會如何珍惜一個人的心

我已經學會如何愛一個人

我已經學會在思念你的生活中度過

我已經學會很多很多

我已經長大

假如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會再相愛

請你記住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女孩









我想你,我愛你

大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