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9:52:24Mofia

愛情火燭.對不起

大家好~~這是我放在網站的第一.二首歌
很快的...我也會繼續寫第3首歌
這首[愛情火燭].[對不起]希望大家會喜歡~~

[愛情火燭]

愛情 是夜晚的火燭 燃燒自己但永不結束
是為誰而付出
而我 就是那盒火燭 但你卻降低我的溫度
我卻一直不願認輸
其實我明白不用那麼辛苦 因為你早已不再注意我了
我這又何苦
我的愛像愛情火燭的燃燒
你卻把這愛情火燭給熄滅
別人不懂 但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再多艱難~我也不放手~~

[對不起]

我要說 對不起 對不起
失信是我 卻讓你傷心
我想說 對不起 對不起
破例是我 卻讓你難過
我明白是我太傻.太笨又愛嗆
我知道是我該打.該踹又該死
但我知道~今後~我絕對不會少一分努力
我知道我的錯~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我知道是我笨~是我太笨~都是我太笨
所以請你原諒我~~
從今以後~~我絕對不會少了一分真誠
從今以後~~我絕對不會少了一分努力
我會一直修正~這次我比誰都認真~

@這一首[對不起]是寫給一個人
就是純道歉的一首歌
這兩首歌就..送給各位了
其實這兩首歌曲我已經編好了
但這本來就是要送給大家的~
其中一首是臨時決定要加的
是說明我現在的心情
若有什麼地方覺得要改的
歡迎隨時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