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6:05:05尚未設定

放開..

白色情人節~令我想起....去年七夕..等你等了好久..結果你還是沒上..從那時我就對你心灰意冷了..不過我還是斷絕不了不去想你以及想起我們的回憶..也許那只是我自己的回憶吧..你的眼淚部會為我而掉..你的哀傷不來自於我..你的溫柔不會在我身上發生..而我卻無法逃脫你的影子..我只是盲目的追隨..而你只會越跑越快而已..曾經我已為我已經俘獲你的心了..但沒想到..你只把我當作生命中..一個不起眼的過客而已..也許你不知道..在沒有你的日子..我絕對比她還想你..但又能怎麼樣呢?一個不屬於我的人..終究不是我的..不見你已過了200多天了..也該放自己的心自由了..雖然現在我已放縱的日子想忘了你..但沒有個男生會向你給我的感覺一樣..也許我不該強求吧..

該是我的自然會來..不是我的我手會放開....